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牛肉价格 > 一切都在涨 近几年牛肉价格持续升高

一切都在涨 近几年牛肉价格持续升高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肉牛价格近几年走势 2006年底-出栏肉牛价格5元左右 2008年底-出栏肉牛价格7元左右 2010年底-出栏肉牛价格7.6元左右 2011年底-出栏肉牛价格9.5元左右 2012年底-出栏肉牛价格13元左右 2013年8月出栏肉牛价格13元以上 通过以上肉牛价格可以看到,进来肉牛价格不断上涨,肉

  肉牛价格近几年走势

  2006年底-出栏肉牛价格5元左右

  2008年底-出栏肉牛价格7元左右

  2010年底-出栏肉牛价格7.6元左右

  2011年底-出栏肉牛价格9.5元左右

  2012年底-出栏肉牛价格13元左右

  2013年8月出栏肉牛价格13元以上

  通过以上肉牛价格可以看到,进来肉牛价格不断上涨,肉牛价格上涨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饲料成本涨高

  比如玉米面,麸皮,豆粕等,是肉牛养殖的主要饲料。

  2、人工费涨高:

  在家做养牛要是不把人工费算进去,还不如出去打工省心,无投资,无风险。

  3、母牛数量少

  由于近年来肉牛价格暴涨,很多原来养殖母牛的繁殖户,大量母牛屠宰,出现恶性循环,牛犊越来越少,肉牛价格越来越高。

  4、生产周期太长

  肉牛犊从出生到发情要1年以后,妊娠期10个月,生产出来的牛犊还要养大出售,最低2年养牛的利润才会周转,并且养牛成本大,养殖母牛数量减少,这是当前肉牛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

  水涨船高,出栏肉牛价格再涨,肉牛犊价格自然跟着提升,或者说肉牛犊价格购买贵,出栏肉牛价格也会跟着涨,近年来肉牛犊价格涨势很凶,在我们山东省内,4000元已经买不到好牛犊了,3000元也就可以购买到黄牛犊,改良的肉牛犊没有低于5000元以下的。大家可以进入我们肉牛价格栏目查看点击嘉祥县锦程养殖场价格表:

  看了上面的表,大家可能都会觉得肉牛犊价格这么高,其实是真实,不是贵。想养牛的朋友一定要谨慎,不要被低价给忽悠了,可能是千里遥遥去买牛,高兴而来,失望而归,还请要养牛的朋友们好好的了解肉牛犊价格,莫贪便宜,上了当。

  请记住我给您说的以下三点:

  第一:优质品种肉牛犊,比如西门塔尔牛3-4代,夏洛莱牛改良牛,利木赞牛改良牛,5500元以下,您不必来山东,不然也是白跑一趟,浪费您的时间金钱和精力,不信您就来试试,网上那些报价低的,100%是忽悠您的,来到您就知道了,知道自己多么不了解行情了。

  第二:黄牛品种,比如,黄牛品种,杂交黄牛也好,三元杂交也好,改良黄牛也好,低于3500元绝对买不到上等质量的,不要相信网络当中2000多元就可以买一头肉牛的说法,他们把黄牛当成优质肉牛忽悠您,到您买回家之后发现,他们口中的优质肉牛,有的700斤都达不到,甚至600斤都没有,那么您就因为不了解肉牛品种而上当了,这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

  第三:肉牛犊价格再便宜,也不会低于出栏的成年肉牛价格,并且会高出最低2元以上。无论是任何一个养牛朋友买牛犊来养,他买的牛犊价格的单价,要比出栏肉牛的单价高,也就是说,买牛犊的时候都是亏钱的,原因是什么?牛犊有生长的潜力,也有更多创造利润的价值。就想种地买种子一样,种子价格永远都会比商品粮食贵。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