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英国奶牛数量持续增加

英国奶牛数量持续增加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据英国农业及园艺局报道,英国奶牛数量连续四年持续上涨。


  据英国农业及园艺局报道,英国奶牛数量连续四年持续上涨。

  据2015年12月公布的数字显示,自2009年以来,英牛奶牛数量一直持续上涨。目前,奶牛数量已经达

  1,178,000头。在过去的五年内,奶牛的淘汰率维持在29%左右。

  这些数据都表明,明年奶牛的数量还会继续增加。当然随着成年奶牛和小奶牛数量的不断增加,也预示着英国的乳制品工业也会随之繁荣。

  那些不再养殖奶牛的奶农,并没有把他们所养的奶牛杀掉,而转卖给其它农民。因此,乳制品业并没有因奶家数量减少而受到影响,而且多年来乳制品的价格一直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预计明年乳制品的价格还会下降。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