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八团昌义养殖合作社羊羔成活率达99%以上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八团昌义养殖合作社羊羔成活率达99%以上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3月15日,记者在第十师一八八团昌义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场圈舍里看到了100多只活泼可爱、生机勃勃的小羊羔。


  3月15日,记者在第十师一八八团昌义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场圈舍里看到了100多只活泼可爱、生机勃勃的小羊羔。

  正值冬羔生产的高峰期,在养殖场圈舍里,合作社的工作人员正忙碌着饲喂羊群,工作人员介绍,合作社今年饲养了3000余只生产母羊,从今年一月底开始,母羊就开始陆续产羔,看着已产下的1400余只活蹦乱跳的羊娃子,昌义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占奇对今年的收入充满信心。通过科学配比饲草料,今年的羊产羔最多、成活率最好。

  据了解,为了使产羔育幼工作进展顺利提高羔羊的成活率,合作社提早储备了充足的饲草料,一八八团畜牧公司技术人员经常上门服务,对母羊繁育及羔羊的生长中的防疫、饲养搭配等进行跟踪指导,及时为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确保了羊羔的成活率。

  目前,全团牲畜存栏6.7万头余只,牲畜产羔17000余只,成活率达到99%以上。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