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和静县巴伦台镇绒山羊接羔育幼忙

新疆和静县巴伦台镇绒山羊接羔育幼忙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3月,正值绒山羊接羔育幼时期,和静县巴伦台镇绒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养殖户们开始了紧张的接羔育幼工作,为一年的畜牧养殖工作开了好头。


  3月,正值绒山羊接羔育幼时期,和静县巴伦台镇绒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养殖户们开始了紧张的接羔育幼工作,为一年的畜牧养殖工作开了好头。

  近日,巴伦台镇乌拉斯台村率先开展了此项工作。为提高绒山羊改良品种,提升农牧民经济收入,巴伦台绒山羊养殖专业合作在今年1月份从内蒙古和辽宁省各引进390只绒山生产母羊及9只种公山羊。由于该品种绒山羊需过渡适应当地气候环境,以及饲养环境、草饲料饲养等多方面的影响,合作社采用200只封闭式圈养,100只圈外饲养,双重养殖方式。以通过对比探索封闭式圈养和卷外饲养的优势和特点,考量该批绒山羊的绒产量、质量、养膘的增产情况,从中吸取更好的饲养方法,通过发展优质绒山羊带动牧民增产增收,脱贫致富。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