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今后的生猪走势将更加难以猜测

今后的生猪走势将更加难以猜测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牧原、温氏、雏鹰,虽然低开,但是到目前为止仍没有高走。下跌的走势越来越明显。看来,资本方并不像我们养猪人那样,看好未来的走势。考虑到资本方是真金白银的投入钱买了股票,如果他们看好,是绝对不会这个时候撤兵的。当年李嘉诚在大陆把资产变现,今天,再次用现

  牧原、温氏、雏鹰,虽然低开,但是到目前为止仍没有高走。下跌的走势越来越明显。看来,资本方并不像我们养猪人那样,看好未来的走势。考虑到资本方是真金白银的投入钱买了股票,如果他们看好,是绝对不会这个时候撤兵的。当年李嘉诚在大陆把资产变现,今天,再次用现实告诉我们,真理确实在少部分人手里。

  受到农业部缺猪信息披露的影响,昨日开始,毛猪价格继续一路高歌猛进。今日有更多省份突破10元的价格。可以说,毛猪价格这个回马枪,让太多的人没有猜到。然而,随着官方开始担心未来生猪供应的缺口越来越大,考虑到短期生猪供应的恢复需要时间,有消息称,来自亚洲的买家,将美国的生猪期货大幅拉升,这意味着,进口肉再一次摆在面前。如果果真如此,那么,今后的生猪走势将更加难以猜测。由于更多的人参与到养猪的博弈中,都想分一杯羹,后市走势,复杂是难免了。

  白条

  南北方白条都很稳定,相对于毛猪大涨的景象,白条市场可谓是波澜不惊。同时,猪肉价格稳定,大部分地区的肉价在13-14之间。这个相对于2011年也是毛猪10元时,肉价普遍超过16.5比,那是绝对低。可见消费并不买账。

  毛猪

  各地在舆论的影响下,纷纷反弹。现代社会的信息传递能力真的太快。一听说缺猪,有猪的更加卖力压栏,小猪价格再次上涨。你炒我炒,毛猪价格已经完全脱离了正常的轨道。全民开赌,大家都开始押宝。真不知道,最终谁来买单。

  小猪

  散户20斤的700元,猪场30斤的普遍要950以上。对于养母猪的人来说,一窝小猪就是上万。几窝猪就可以买台车。养猪,真的进入到白热化了。(爱普罗斯)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