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陕西城固:召开2016年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

陕西城固:召开2016年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2-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16年2月23日上午,城固县农业局在人保财险城固支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全县17个镇办事处兽医站站长、县兽医站、县人保财险公司及县财政局领导参加会议,县农业局副局长张世强进行了强调安排,会议由城固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长李红伟主持。


  2016年2月23日上午,城固县农业局在人保财险城固支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能繁母猪保险工作会,全县17个镇办事处兽医站站长、县兽医站、县人保财险公司及县财政局领导参加会议,县农业局副局长张世强进行了强调安排,会议由城固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长李红伟主持。

  会上县人保财险公司罗经理领学了保险文件;樊经理通报了政策性能繁母猪保险工作;县兽医站副站长聂绪明安排了能繁母猪出险后的无害化处理及其监管工作;县兽医站副站长胡小红就全县畜禽养殖场的调查统计工作进行了说明。县农业局副局长张世强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严格保险程序,做到应保尽保;二是建立诚信档案,实行痕迹化管理;三是严格责任担当,杜绝虚报瞒报;四是明确工作时间,及时汇总上报。

  最后,人保公司业务主管就投保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