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300头自繁自养母猪场为何转型专业育肥场!?

300头自繁自养母猪场为何转型专业育肥场!?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鹤壁市鹤山区白老板,过去一直经营自繁自养的母猪场,从30头基础母猪发展到300头母猪,猪场也从最初盈利到2014年亏损260万。白老板想起这些就心有余悸,对自繁自养母猪场经营模式面临的各种问题根本找不到解决方法,一时不知何去何从! 2015年了解到谊发牧业推出的委托

  鹤壁市鹤山区白老板,过去一直经营自繁自养的母猪场,从30头基础母猪发展到300头母猪,猪场也从最初盈利到2014年亏损260万。白老板想起这些就心有余悸,对自繁自养母猪场经营模式面临的各种问题根本找不到解决方法,一时不知何去何从!

  2015年了解到谊发牧业推出的委托养殖模式,随后白老板经过全面深入考察并将自己的母猪场改造为专业育肥场,与谊发牧业签约进行专业育肥猪委托养殖。经过一年的合作,他的猪场从年亏损260万扭亏为盈,实现年净利润120万。白老板表示:他非常认可这种利润共享、风险共担的养猪模式,接下来会再新建一座年出栏12000头的育肥场,进一步加强与谊发牧业的合作。

  目前自繁自养养猪场的面临疫病风险大、技术管理力量薄弱、资金链易断裂、投资成本不断上升等因素严重制约、有较大生存发展压力。而专业化分工模式即专业母猪、专业种猪精液供精站、专业育肥场具有共赢、共发展、共抗风险的特性是未来中国养猪发展趋势。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