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黑龙江肇州县与大北农集团签订项目合作 投资10亿元做大“猪”产

黑龙江肇州县与大北农集团签订项目合作 投资10亿元做大“猪”产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新农网
摘要:肇州招商引资一举签订10亿大单。3月16日,市委书记赵铭、市长韩立华一同前往大北农集团,与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等企业高管深入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肇州招商引资一举签订10亿大单。3月16日,市委书记赵铭、市长韩立华一同前往大北农集团,与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等企业高管深入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洪涛代表市政府与大北农集团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肇州县政府与大北农集团签订项目合同,根据协议,今年4月份开始,大北农集团投资近10亿元,利用三年左右时间,在肇州县建设16个年出栏2.6万头商品仔猪饲养单元、200个年出栏2000头商品猪场、配套年产18万吨饲料厂、1个200头公猪人工授精站,整体收购黑龙江天佑牧业,并适时同步建设生猪屠宰及深加工项目。

  赵铭、韩立华和邵根伙等在座谈交流时深化了合作共识:全力推动肇州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如期投产达效,做大“猪”产业,同时,以肇州这一项目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大庆耕地、草原、畜牧等农业资源富集优势和大北农集团养殖科技与服务产业、种植科技与服务产业、互联网农业等方面优势,共同探索种养结合、农业金融、互联网+农业等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不断拓展多领域合作空间。

  据了解,大北农集团是目前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产业涵盖饲料、动保、疫苗、种猪、生物饲料、种业、植保等方向,拥有100多家生产基地和180多家分子公司、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特别是唯一一个农业部授予的国家生猪市场“猪联网”,搭建起全国生猪贸易商联盟,实现了线上“猪交易、好卖猪、买好猪”,成为国家“互联网+”现代农业落地项目中的典型案例。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书记李佐同和肇州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签约。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